<b id="fxjzb"><em id="fxjzb"></em></b>

    <menuitem id="fxjzb"></menuitem><b id="fxjzb"></b>
    <track id="fxjzb"><video id="fxjzb"><th id="fxjzb"></th></video></track>

    <progress id="fxjzb"></progress>

    <progress id="fxjzb"><p id="fxjzb"></p></progress>
    當前位置:當前位置:首頁 > 焦點 > 【】網傳消息尚未有沙特官方證實 正文

    【】網傳消息尚未有沙特官方證實

    [焦點] 時間:2023-01-19 02:32:03 來源:人眾勝天網 作者:探索 點擊:83次

    網傳消息尚未有沙特官方證實,沙特斯萊來源僅限于推特認證的王儲兩個用戶11月22日晚發布的信息,一位是獎勵印度商人Suhel Seth,另一位是每人巴基斯坦總統的兒子Awab Alvi,CNN Indonesia在此基礎上進行過相關報道。值萬

    -  沙特阿拉伯國王確曾在1994年世界杯給當年的沙特斯萊沙特隊最佳射手Saeed Al-Owairan發過一輛勞斯萊斯,但這不足以佐證網傳消息,王儲且網傳沙特發給隊員的獎勵千萬美元巨額激勵金也沒有證據。

    每人

    事件背景

    每人

    (責任編輯:休閑)

    相關內容
    精彩推薦
    熱門點擊
    友情鏈接